Lana

La bleu est une couleur chaude
“let the danger of that be to ourselves.”

【正副队/狙击组】今年总选也为蛟龙打call了呢!

*主锐宏锐&咕咚
*全员向,恶搞向
*LYH48系列后续:sorry,不是很懂你们饭圈


1


第四届“临沂号杯·我最喜爱的海军人物”风采大赛(又名LYH48总选)前两天落下了帷幕。


蛟龙突击队副队长,大眼睛的爆破手徐宏,又双叒叕拿了第一名。


高云公布投票结果那一刻,舰上的女兵们终于松了口气。


今年也努力为徐宏哥哥应援了呢!


2


比赛的前身其实是一个简单粗暴的选美大赏,最开始不过是几个女兵偷偷凑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讨论讨论哪个队员最帅啦哪个队员最有魅力啦之类的八卦,久而久之久而久之,就发展成了暗戳戳的投票评比。


随着加入讨论的人越来越多,地下组织树大招风,慢慢浮出了水面,最后搞得连高层领导们也都纷纷听说了。


得知传言的那一天,赵海光皱着眉敲开了高云的门,想跟他聊聊人生。


3


高云见是赵海光,赶忙放下茶杯,把满面凝重的老战友让进了门。


“舰长,你听说那件事没有?”


“听说了。”


赵海光痛心疾首。


“不正之风啊。什么叫不正之风?这就叫不正之风!”


高云拍了拍他的肩,不是很以为然的样子。


消消气消消气,没啥大不了,咱们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啊。


“政委,舰上都是年轻人,一整年着不了家,平时又没什么娱乐时间,搞点小活动消遣消遣也不难理解嘛。”


“消遣没有别的消遣法吗?小崽子们知不知道什么叫心灵美?搞这么个看脸的比赛,让人家落选的同志怎么想?”


4


嗯,这倒确实是个问题。


娱乐没什么,破坏队伍团结战友感情就不好了是吧。


老司机高云思考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古堵不如疏,遏制不如引导。既然要提倡心灵美,索性考虑综合素质,搞个临沂舰官方的人物评比,就叫“我最喜爱的海军人物”风采大赛好了。


就往感动中国的感觉走,温馨励志正能量!


赵海光啪啪啪鼓掌。


不愧是高云,能把蛟龙训得服服帖帖的高云!


5


女兵们得知她们的地下竞选被批了合法化,高兴得恨不得上天,哦不,下海。毕竟是海军嘛。


而说到LYH48的翘楚,自然是身经百战魅力无穷,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的的蛟龙突击小分队。


女兵们应援的应援,打call的打call,忙得不亦乐乎。


试问哪个海军少女不为蛟龙神魂颠倒?


6


第一届大赛的冠军就是副队长徐宏。


得知结果的徐宏本人惊讶不已。


他本来眼睛就大,这下更是瞪得像铜铃,闪得杨锐几乎睁不开眼。


庄羽心痛地捂住了胸口。“我帮那些女兵免费修电脑,她们居然不选我!”


陆琛也心痛地捂住了胸口。“我帮那些女兵免费看病,她们居然不选我!”


张天德歪在栏杆上剥糖。“嚎什么嚎,我还请她们吃糖呢,不也照样没——”


话音还没落,一道刺骨的目光就投了过来。


张天德吓得瑟瑟发抖。


“那个……莉莉,你别误会啊,我就给了一颗,就一颗!”


军中之花抗起机枪就走,不施舍一个回眸。


李懂捂着嘴偷笑。


顾顺吧唧吧唧口香糖,顺手把李懂捞进怀里。


“石头,还愣着干啥,赶紧追啊!”


张天德愣了愣,然后吭呲吭呲跑了。


7


杨锐背着手,在不大的寝室里来来回回踱了有几百圈。


徐宏忍无可忍地搁下了书。


“队长,别转了,我看着头疼。”


杨锐不看他,而是拿起了桌上那份热腾腾的荣誉证书。


“你听听,这什么颁奖词?‘你眼中有我最爱的海洋与星光’?现在的女兵挺能耐,你也挺能耐。”


杨锐把热水瓶砸得锃响。


“深藏不露啊徐宏,撩女兵撩得神不知鬼不觉。”


徐宏觉得头更疼了。这人看着一把年纪,下了战场怎么跟小学生似的。


还好自己是哄小学生专业户。


他清了清嗓子,十分理直气壮。


“又不是我要参加,她们女兵开心就好呗,队长你搁这较什么真。”


再说眼睛大又不是我的错,呵。


杨锐仿佛有读心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看着有点惊悚。


“都怪你那双大眼睛老爱盯着人看,人女兵肯定以为你对她有意思。”


哎哟喂,在这等我呢。


徐宏来了兴致,故意挺起身板朝那人眨巴眨巴眼。


“那我老盯着你看,队长是不是也觉得我对你有意思?”


“对啊——
   啊?”


杨锐差点被水呛死。


“不是,这哪能一样,我俩是战友,人女兵对你是…是……”


英明神武的杨大队长慌了阵脚,支支吾吾接不上话。


徐副队气定神闲,乘胜追击。


“我还真是对你有意思。”


这下杨大队长彻底说不出话了。


8


第二届大赛的冠军是顾顺。


女兵们为他写的颁奖词是“你击中了我的心”。


顾顺吧唧着口香糖,接过奖杯奖状面无表情地道了个谢。


台下的女兵疯狂星星眼。


不愧是临沂舰第一狂帅酷霸拽!wuli神枪手真·高贵冷艳!


9


顾顺下了台就去找李懂。


李懂最近加入了主狙训练,不能像以前一样24小时跟着顾顺。一整天没见他,怪想的。


顾顺一路找人。期间碰到了甲板上cos泰坦尼克号的石头佟莉,碰到了没吃饱去炊事班开小灶的庄羽陆琛,还碰到了抱着盆和衣服一起去洗澡的杨锐徐宏,就是没碰到他的小观察员。


等等,为什么队长副队长要一起去洗澡?


不管了不管了,爹妈自有爹妈福。


10


原来李懂下了训就一直在寝室待着。顾顺进来的时候屋里静悄悄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没人在。


顾顺轻手轻脚关上门。


“懂儿,咋了啊?晚饭也不吃,会也不开。”


李懂拖着腮帮子神游,压根不睬他。


顾顺歪歪脑袋。


“今天训练不顺利啊?没事,哥下次单独陪你加练,没有过不了的坎。”


李懂还是不睬他。


过了半天,李懂幽幽地来了一句,“那奖杯好看吗?给我瞧瞧。”


顾顺乐了。


敢情是为这别扭呢?


最帅狙击手乖乖献上奖杯奖状。


李懂仔细瞅了瞅证书上的字,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顾顺赶忙摆手。“哥可不稀罕这比赛啊,哥不想狙击她们的心。”


哥只想狙击你的心。


观察员挑挑眉,示意他继续。


啊,表情真可爱。


狙击手忍不住摇了摇不存在的狼尾巴。


“不过她们眼光确实不错。哥可是力压舰上一众帅哥拔得头筹。”


“作为哥的搭档,李懂同志,你有什么想说的?”


李懂白他一眼。


“没什么想说的,别把你给嘚瑟死了。”


顾顺得意洋洋。


“当然要嘚瑟了,而且还要感谢那帮女兵没发掘你,哥的宝贝观察员只能哥一个人喜欢。”


宝贝观察员同志差点拿奖杯砸死他的冠军狙击手。


11


顾顺和李懂的谈话被路过的后勤小姑娘无意间听到了。


一个女兵知道了,自然千千万万个女兵都知道了。


从此之后“我最喜爱的海军人物”风采大赛新增了组合奖,年年被顾顺李懂组合包揽。“哥的宝贝观察员只能哥一个人喜欢”“我只想狙击你的心”更是被评为年度告白金句,霸占海军内部论坛热搜一个月之久。


得知此事的杨锐气得肝疼。


“内部恋爱就算了,还闹得这么大,蛟龙的脸往哪放?成何体统!”


徐宏叹了口气,无可奈何。只好给他揉揉太阳穴。

路过的高云很冷漠:“上梁不正下梁歪。”


徐宏伸出的手僵在了半空。


12


“没想到除了咕咚,正副队也很好嗑啊!”


“就是啊就是啊!你们居然才发现?杨队长有事没事就爱叫徐副队的名字,那控制欲哦啧啧啧……”


“我这里有他俩的坦克野战. avi!”


“卧槽!!!!”


“今年总选让正副队当一次最佳组合吧,老让咕咚当也腻了。”


“附议楼上!!!”


13


临沂号小姐姐:今年总选也努力为蛟龙打call了呢!






END











评论(35)
热度(18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