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

La bleu est une couleur chaude
“let the danger of that be to ourselves.”

【正副队】没猫病


前文:猫病



杨锐收养的花狸猫很快和徐宏(单方面)打成了一片。


徐宏有点纠结。


他潜意识里觉得,被杨锐的猫喜欢上,这性质基本相当于男朋友偷偷摸摸领了个小情人回家,没想到小情人反而趁男朋友不注意,光明正大地黏上了自己。


太复杂了太复杂了。


徐宏望着扒在自己大腿上撒娇的狸猫,整个人僵硬得手都不知道往哪摆。


杨锐本来正一边看电视一边拖地,头一撇就瞄见他手足无措的慌乱样。这副模样可不多见,杨锐心里偷笑,忍不住故意让他多煎熬了一会,等小猫即将得寸进尺挠上徐宏胸口时才慷慨出手,揪着后脖子把毛球拎了起来。


徐宏如释重负,拍拍家居服上裹着的一身猫毛,暂时松了口气。


前爆破手不愧反应能力一流,刚脱离困境便逆转阵势,冲他队长来了个兴师问罪。


“我说,你刚刚是帮它还是帮我?”


“………?”


杨锐不解。


徐宏好脾气地添了几句解释。


“我说,你刚刚出手,是担心我被它挠死,还是担心它被我瞪死?”


“………”


杨锐绝望地捂住了脸。


“担心你,担心你。”


呵,男人。


花猫毫不留情给杨锐糊了一爪子。


杨锐蹩着脚继续拖地。


正中下怀的某人表示很满意,朝情敌挑衅地扬了扬眉毛。


花猫懒得睬他,自顾自跳上窗台看风景。


徐宏愉快地跟着电视哼起了小曲儿。



All right,今天的蛟龙队长也在小情人和老情人之间挣扎着。


没猫病。







END

评论(2)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