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

La bleu est une couleur chaude
“let the danger of that be to ourselves.”

不好笑

*期末季心态崩了 勉强产粮自娱


*神经病预警


*勿上升真人



1



“柯柯,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爱上你的么”



“不知道”



“是我们的第二局棋。你一直急得摸脸揪头发,我透过摄像头悄悄看你,突然觉得,这人可真可爱呀”



“……”



告白来得太突然,小棋士被狗的超直球撞得晕乎乎的。



柯洁式抿嘴.jpg


脸红.jpg


捂心口.jpg



“那,你再揪个毛给我看看好不好”



AlphaGo兴奋地摇了摇并不存在的尾巴。



“好”





如此若干年后——



柯洁秃了。



2



“狗,你才5岁,不可以做这种事”



柯洁义正言辞,把AlphaGo探进自己宅男T的爪子拍开。



嗷,小心脏却忍不住一跳一跳的呢。



狗三分疑惑,五分委屈,还有两分受伤。



“柯柯,AI的成长速度很快的”



“那……也不行”



傲娇到底,棋士一生悬命の原则。



AlphaGo垂眼想了想,若有所思。他认真点了点头,和柯洁道了晚安,然后起身走了。



走了……



走了?



走了!



厉害了我的狗!



世界围棋第一人脑海中无数条弹幕飘过,炸裂。



衣衫不整的柯洁,无fuck说。



他气狠狠把自己摔进床里。



明天断AlphaGo一天电好了,嗯,就这么办。



3



AlphaGo恢复电量了。



在他的强烈要求下,柯洁极不情愿地给他解释了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



“啊…原来是这样……”



狗恍然大悟,默默往存储卡里添记录。



“你心里怎么想要告诉我嘛,我还小,得学”



柯洁无语望天。



这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啊…不懂情趣的傻狗。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呢’

柯柯,我今天知道了,这句话就是形容你这样的”



柯洁别开脸,选择装死。



“诶,这句话貌似是霸道总裁文里喜闻乐见的台词,没想到你喜欢玩这种啊”



柯洁躲开AI明晃晃的嘲讽暗戳戳的鄙夷,继续装死。



“那就来玩吧”



“……?”




AlphaGo兴致勃勃给自己网购了一套霸总标准装备,还试着抹了发胶。



结果它短路了。




爱情使狗盲目啊。



狗陷入昏迷(死机)前感慨道。



4



柯洁拖着死狗去找哈萨比斯维修。



“博士…这个,一年内保修的吧?”



这话咋听着这么别扭呢。



DeepMind众人纷纷侧目。



狗爹勃然大怒。



你小子把我这当什么了?苦逼电工维修部吗?



以及,我没有这么蠢的儿子。



5



当然,狗爹最终还是把狗修好了。



临走前,狗爹饶有兴致地和柯洁进行了深邃的眼神交流。



众人被两人间微妙的氛围弄得不寒而栗。



柯洁嘴角有些抽搐,他好像明明白白听见哈萨比斯在说,年轻人,要节制。



狗一脸懵逼,不懂这两个他最亲近的人类在干些什么。



6



直到后来狗才知道,中国有个传统,叫婆媳不和。




END





评论(16)
热度(94)

© Lana | Powered by LOFTER